女巫店教學員暑期實習生徵才簡章

這個暑假特別難熬。景氣不好,實習找不到,打工也找不到;你已經準備好要窩在冷氣房裡,玩一整個暑假的桌上遊戲了……

等等!!那想不想要到遊戲店來打工!?!?

今年暑假,女巫店開放大家來報名暑期實習教學員。只要你喜歡桌上遊戲,想要教會更多人玩遊戲,想要帶領更多人進入整個神奇的世界,那,歡迎你加入我們!

誰可以參加?

喜歡桌上遊戲,願意和我們一起推廣這塊領域的任何人皆可報名。沒錯,『任何』人!!

我的工作是什麼?

實習生的主要工作桌上遊戲教學 (2pm-8pm)。除此之外,你還可以自由選擇:

l   支援其他相關桌上遊戲推廣活動 (依個人意願彈性調派)

l   參予新進遊戲學習與評估團隊 (暫定於每周三下午於女巫店)

我的工作地點是?

台北市公館女巫店。如果有相關桌上遊戲推廣活動,將彈性調派教學員前往。

我的工作時間是?

女巫店目前暑期預訂一週七天皆安排教學員,將採週排班制;每人每周排班天數,將依實際招收教學員數量而定。若暑假期間有其他相關推廣活動,將彈性調派教學員至各活動。

我可以預期什麼?

l   學會更多,更新,更有趣的桌上遊戲。

l   認識更多桌上遊戲的同好,結交各路好手。

l   磨練自己的教學技巧與表達能力。

l   實際參與第一線的桌上遊戲推廣工作。

l   簡言之,就是個充滿桌上遊戲的暑假!

……在實習結束後呢?

女巫店在非寒暑假期間的週六日仍會安排教學員,我們將依當時人事狀況予以續任;或著,我們亦可推薦實習生當其他店家擔任駐店教學員。對於之後如國際書展等推廣活動,亦會優先提供實習生打工機會。

講了這麼多……我到底要怎麼報名?

請到這裡下載報名表(已修正):

Word版  http://homepage.ntu.edu.tw/~r97723024/application.doc

PDF版  http://homepage.ntu.edu.tw/~r97723024/application.pdf

並於2009/5/31前,寄到:Chulankao@gmail.com

主旨請註明『2009女巫店教學員暑期實習生報名 - 姓名』

若仍無法開啟則請直接來信索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tch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